次见到他是在丧礼上,他被黑白无常押着。也许是的只要用蝎子毒,光绪就还是皇帝。
后来慈禧也死翘翘了,之后爱新觉罗溥仪上来,其实他挺奇葩的,三次登基,历史上找不出第二个,明朝有一个两次登基的皇帝,明英宗。
辛亥革命推了清王朝,之后袁世凯当皇帝,但是袁世凯当皇帝从来就没有真正穿过那件特制的龙袍,最后龙袍变成了寿衣。满洲国一个傀儡一般的国家,不多说。之后就是侵华战争,我真的不知道,从九一八开始,死了多少人,我唯一能做的就是给活着的人好处,这是我唯一可以做的。中国远征军的远征,我也只能尽力去保护他们,我不能保证每一个都活着。至少我的做的这些有回报了,中国远征军很可靠,比英军可靠,如果没有中国远征军,英军可以只会跑。之后的珍珠港事件,美国加盟,让战争更快的向结束发展,其实日本算错了一部,那就是大和,武藏,如果不建造这两艘战列舰,建航母战争结果也许会不一样,大和号世界上最大的超级战列舰,但她在航空母舰面前根本不堪一击。战争结束了,但是国内的战争开始了,我不想看见的内斗窝里反又开始了,之后胜利了,当然这是好事。不过我开始觉得心痛,一座座城墙被拆,先是北京,不久之后s市城墙也倒下,城内的建筑没了,人类的发展就必须毁掉城墙,这点我很支持,但是有些时候我觉得难过,不过算了只要能让百姓快乐什么都好。
我不喜欢战争,我更不想看见家破人亡,1990年北京城的狐仙娘娘庙
第一百三十六章妲己的使命(6/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