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么样的。
“什么都没有说,气死我了。。。。”之后,还带了一句脏话,发泄了一下自己内心的不满。
这算什么,话说到一半又不说,想要表达什么也不表达清楚一点,还要让自己猜,能不生气,能不气到骂人吗?
“不会吧!真的什么都没有说吗?没有说要我们怎么做吗?”这有点说不过去啊,按照道理来说,是有说些什么的,不可能什么都不说的,不说的话,谁会知道要怎么做呢?
“是啊,黑哥,真的没有都没有说吗?”另一个人也怀疑的说道,不可能是什么都没有说的,什么要求都没有的。
“是啊,我也觉得郁闷,我也觉得纳闷的,什么都没有说,让我们看着办。”这到底是要自己怎么做呢?看着办,就是最不好办的,最不清楚要怎么做的。
“可是,他们不说的话,我们到底要自己做,黑哥,你倒是说一下,拿下主意什么的。”其中的一个小弟忍不住的问了出口,这什么都不说的,让自己怎么办呢?
总得给出一个办法,给出一个方案,自己才知道要怎么做的。好吧,自己也是承认自己能力水平有限,有些太过深沉的话自己理解不了,只能是直接了当的说清楚。
“我也不知道怎么做。”最后,无奈的黑哥给出了这样的答案。
说这话的时候,语气也是很不爽的,他确实也是不知道要怎么做,要是知道的话,也不会让手下的人叽叽喳喳的吵过不停,说过不停了,那个时候的他,在
207、我给你们一个建议(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