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了。
其实,佐承还是蛮不错的,说真的,挺好的。中途的时候,还特意的下车给芳芳买早餐。刚开始的时候,芳芳也不知道他下车是要干嘛的,自己也没有问,就傻乎乎的坐在副驾上,等他回来。
等到他回来的时候,就丢给芳芳一大袋东西,打开一看,才知道是早餐,那个时候的芳芳,真的是很感动,说不上来的感觉,自己都有点想要哭的感觉了。
除了自己的爸妈之外,还没有一个男人给自己买过早餐,而且还是这样的方式,虽然安澜有些时候也会带些吃的来给自己,可是,这两种感情是很不一样的,真的不一样。
芳芳看着他,小声的说了声谢谢,之后自己也没有矫情的,吃了起来。自己的胃不太好,要是不吃早餐的话,肯定会晕的,所以,自己不能那么客气的,不吃什么的。
只是,这是意外还是他真的知道这件事情呢?
芳芳有些看不透他,是的,自己看不透眼前的这个男人,不知道他的想法,也不知道他在想些什么,早上说的那些话,是真的,还是单纯的,只是说给自己爸妈听的呢?
要是真的发生了什么,他会负责的,这负责是什么,意味着什么,他不会不知道的,很奇怪的是,就是因为他很清楚的知道,却还是这样说了。
说不感动,那是假的,不管是真的还是假的,自己都有那么几分的感动。是否自己对他的看法,也该改观一下呢?
其实,他并不是自己表面看到的那样,还
188、被人宠的感觉(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