毕竟自己的内心多少还是有愧的,如果说全部都是自己做的话,那就很不一样,很可惜的是,这一切很多事情,都不是自己做的,所以,当人家这样和自己说的时候,自己的内心还是没有那么能接受的。
“我想我还是该和你说一下吧!”不管怎么样,该说的话,自己都不吝啬说出口的。
就像是自己做错了事情,自己也会勇敢的承认自己所犯的错误,自己也会承认一样,其实,没有多大的什么改变,总之,事情就是这样的。
“如果我说,这件事情不是我做的,你会相信,还会这样的感谢我吗?”最后,佐承还是说出了真实的话,至于人家相不相信,就不是自己的问题啦!
“怎么可能,不是你做的,那会是谁。”芬芳有点接受不了,事情的结果会变成现在这个养自己,还以为,这是佐承做的,也正是因为这样,昨晚的自己还想了一个晚上,就是在想,明天的自己要怎么面对他,结果,他却告诉自己,这一切的不是他做的,这是要和自己开玩笑嘛?
就算是开玩笑,也不是这样的吧!就算是开玩笑,也该给自己一个开玩笑的理由吧!怎么觉得,这一切都是那么的戏剧化,都是那么的可笑呢?
“听到这样的回答,很失望,是吗?”不知道为什么,佐承看到芬芳这样的表情,自己有点受伤的感觉,而且自己的内心还是非常的不安。
“失望,好像没有吧!只不过,没有想到,事情会演变成现在这个样子。”要是一开始自
168、谢我什么(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