睿的角度来想吧!知道他的为难,知道他很想帮自己出头,可是却是什么都做不了,这种无奈的感觉,当他知道自己发生了事情之后,第一时间就悄无声息的去调查,给自己一个答复了,这样的情况下,自己还有什么不满意的,还有什么好计较的呢?
他都做到这样了,都做到这个程度了,安澜觉得自己没有什么不满意的,相反的,自己已经觉得很幸福,觉得很满意了。
锦睿很好了,自己没有什么好挑剔的,有什么好挑剔的,都是一开始的时候,自己先做错事情的,他都无限的包容了自己,自己还有什么不满意,还有什么好计较的。
安澜能这样的理解自己,对锦睿来说,省了不少的事情,省了不少的心,要是安澜一直都不理的话,那才叫做费劲呢?怎么解释都解释不清楚,怎么说都说不清楚,这才叫做头疼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