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自己的错,都是自己做错了,也只能是认了吧!
到了最后,芬芳都不知道是怎么走出他的办公室的,最后的自己,也只能是妥协了,其他的事情。
“芬芳,怎么了,还好吗?”等芬芳回去的时候,安澜见到芬芳和之前不一样,于是,便多口问了一句。
“没事,我先忙了。”芬芳很明显的,就是什么都不愿意说。
“好。”而安澜见到芬芳不愿意多说一次,自己也不要多做什么,多说什么,那么让人厌恶的事情。
既然人家不愿意多说,自己也不能强求人家什么的,只要没有什么事情就好。安澜担心的,就是发生了什么事情。
现在的自己也是很忙的,根本就没有什么时间,去理会其他什么的,那不是自己想要的结果,也不是自己想要见到的情况。
要忙的时候,就不该多说那么多的,而且,还很明显的,她不愿意多说什么。既然人家不愿意多说了什么,或许,人家是有什么苦衷什么的。
或许,人家有什么话不太方便和自己说,自己还那么八卦的,那么多嘴,一直问过不停,不会让人觉得,自己很不会做人做事。
为了这样的事情,芬芳那是很不安的。整天工作的时候,那都是内心不安的。是的,很不安,很不清楚,这到底要怎么做,那个佐承,简直就是欺负人的。
可是,他说的那么头头是道,自己根本就是说不赢他的,不是吗?而且,还有一点就是,自己有把柄落在人家
115、不平等的条款(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