信。
“我不知道大家有什么意见,只是,我想说的是,这次的稿子很重要,知道吗”陈奕深是敲着桌子在说话,叮嘱了几句之后,率先离开了会议室。
要说的话自己已经说完了,剩下的事情,让他们各自去努力,看各自努力的成果了,自己只是想要见到结果,其他的,不是自己所关心的。
那些没有说出口的话,自己不想多说什么,自己想要的,只是这个结果而已,自己想要的,只是结果,过程不重要。
他不是笨蛋,不会看不出来,大家对安澜有意见,也不是不知道,那些人在私底下的明争暗斗,这些他都知道,只不过,从来没有说出口而已。
自己要的,只是设计稿,其他的,和自己没有多大的关系,私底下怎么斗争,那是人家的事情,只要能交出有质量的设计稿给自己,这就足够了。
“没有主题,我们怎么会知道,人家想要的是什么样的服装。”
“就是啊,什么都不说,到底是想要唱那出。”
“没有主题,我们就没有方向,这是要往那个方面想呢?该不会,总监只是把主题的名字单单的和某些人说了吧!”说这话的时候,眼神那可是看着安澜的。
。。。。。。
安澜自然也是感觉到了这些不善意的眼神,只不过,现在的自己说什么,都没有用了,还不如,什么都不说呢?人家有什么样的想法,自己大概也是知道的,上次的事情,大家那都是耿耿于怀的,觉得自己是
90、没有主题的作品(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