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车在前面带路。”我说着把地图递给他。
他摇了摇头道:“不用。我这里的人最厉害的就是认识路。路线早就记住了。”他说完看向手下人示意他们上车。
我朝着身后的边境线那边开了几枪,在米尔克的帮助下爬上了卡车,在人都上来,应该说还活着的人都上来后,我们几辆车快速开动起来朝着地图上尤尼斯画的那个区域开了过去。我看向车厢里的人,大家都面无表情的呆呆的坐着,连一向吊儿郎,对生死和危险像是都无所谓的拖油瓶也出神的看着车外,没有任何其他的动作。园丁这时不再疯狂,他像是突然从狂暴中跌入到了另外一个极端,他靠在车厢里,仰望着上方,就这么一直看着,不动也不说话。
我们活着冲出来了,但坐在这里的人所谓的活着的人都像是丢掉了什么,难道这就是家乡老人常说的魂丢了吗?那魂丢掉了的人还算是活着回来了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