张汉是谁?中戏之耻啊!
乔牧曾经就是本着嘲讽张汉的心态,想去吐槽一波这电视剧,结果一不小心,就被包子脸的萌杉杉给圈了,看入迷了。
乔牧现在很犹豫,他发现自己好像有着选择恐惧症,不知道该如何取舍。
他看着林导和刘导,然后心中默默地玩起了点兵点将。
最后他看着林导说:“林导,我们还是按照剧本走吧。那剧本,是一群编剧们绞尽脑汁写出来的,他们更清楚人物和剧情的走向。”
林导没有说话,只是有些不满地点点头。她是被邀请来赶进度的导演,乔总都已经发话了,她即使有着再多的不满,也没办法发泄出来。
这浮躁的市场中,导演的地位已经在逐渐下滑。
无论如何,影视剧的后面,站着的是资本。最终都是为了金钱服务,再有逼格的导演,最终不都得给市场跪了吗?老谋子和约翰吴的那些破事就不说了,一代逼王王墨镜不也得搭档炮王了?
作品好坏?
片商并不在乎,票房和收视才是最主要的。
不然,真以为抗日神剧的导演和编剧们都是脑残吗?谁特么会相信手撕鬼子、抖枪术、包子雷?
拍这些,这还不是观众看的爽。
那些人都是精明鬼,都知道你们喜欢看虐鬼子,那就花式虐。没有一个月踏上东瀛岛,都是收敛了。
用最少的经费,拍出最收益最高的作品,可是技术活。老老实实拍
上架感言(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