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画得确实很好……”
“并不是别人送给我的,而是从我的曾祖母画的,后流传到我这里。我还没生出时,曾祖母就已经过世了,据我的父亲说,她一直跟她的儿子和孙子们讲故事,一个关于我某个先祖的故事。不过自从她过世之后,家族里就没什么人讲这些故事了,毕竟是陈年往事了嘛……她还经常念叨着‘打德国人,打德国人!’,天知道她怎么这么恨德国人。”总统先生笑着回答。
“不过大家都说,这幅画画得不错。”(未完待续。。)
ps: 此乃某平行时空,与本时空没有必然联系……祝大家节日快乐!o(n_n)o~
另,求月票!哭求月票!打滚求月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