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城市生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775.股票被套
,第二天又是低开,一直低走,尾盘又跳水,结果处于亏损状态。

    &;&;提醒卖点太迟,等到出现卖点,还要跌,亏损不少。

    &;&;软件是死的东西,不看基本面,只看软件是不行的。

    &;&;要综合考虑。

    &;&;提供这个软件的机构有网站,好好学习里面的课程。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