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我的城市生活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大
中
小
775.股票被套
返回目录
上一页
下一章
加入书签
,第二天又是低开,一直低走,尾盘又跳水,结果处于亏损状态。
&;&;提醒卖点太迟,等到出现卖点,还要跌,亏损不少。
&;&;软件是死的东西,不看基本面,只看软件是不行的。
&;&;要综合考虑。
&;&;提供这个软件的机构有网站,好好学习里面的课程。
&;&;
辣文肉文
上一页
下一章
加入书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