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工啊,比搬运强。你再带我这个徒弟。
&;&;吴用发哈哈笑表情包。
&;&;我说,我说的是真话,你笑什么!
&;&;吴用说,等我学会了木工,都老了。
&;&;钟山紫金发了表情包,说,吴用,900输给他了吧。
&;&;吴用说,你说有人抽老千了?
&;&;我说,钟山紫金,任何形式的以赌为乐都是错误的。
&;&;吴用说,昨晚都是跟些娘门们打的,摸的我不要不要的。
&;&;我说,是不是?章彬,uncle
&;&;章彬说,适当的。
&;&;我说,吴用不会把握这个度。应该在群里聊天为乐。吴用,荷尔蒙,你还分泌的不少啊。
&;&;钟山紫金说,越南娘们儿来不来谈谈素质教育。
&;&;我说,春节来,老婆可以先来。
&;&;吴用说,怎么群里面还有越南的娘门呀
&;&;钟山说,最近何克兰,那个坏老师谈谈素质教育也不出来了。湖北麻将来去太快,真要控制,辛苦钱摔给别人不值吴用。
&;&;章彬说,钟山紫金我猜对了。
&;&;吴用说,半年没打麻将了,打二次输二次了。
&;&;我发了截屏。
&;&;钟山说,是啊。章彬你现在有了2233把克兰忘了。
&;
715.群里聊天(5/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