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把钱交他们耍,他们得利,不管我是不是赚钱。我钱交他们,基金定投,那我干什么去?
章彬说,建议不要。
我说,文彬,有不同意见要接收啊!
章彬说,基金定投可以做呀。
我说,额,为什么?
章彬说,不要跟某顾问公司签什么合同,他给你炒股,赚钱分成。
我说,嗯。
章彬说,相对风险小,也有一定的收益。
我说,额。
我说,我对自己炒股做一个定性分析。是胡乱炒股!没有掌握炒股根本方法。急需学习解决这个问题!胡乱炒股资金是很危险的!不如定期存款!文彬,我不是理财的问题。我是要学习炒股,成为一个炒股的好手。基金,现在没有时间研究。基金定投,我不会参加。
文彬出来说,先练吧,慢慢来,从生活中发现好的产品,好的公司谈谈素质教育。
我说,关键时候,阁下还是出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