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发了截屏,我说,怎么跑到左边去了?要居中,我才习惯。
向阳说,劝你,别把血汗钱被别人骗去了。
我说,不会,不用担心,股市不存在骗,只能够说被套。
我发了长安汽车股票的k线图,说,长安汽车飙升。现在加仓可以。
群主出来了,说,谈谈素质教育,长安汽车长势这么好,你咋那么早就卖掉了?!分析还是有点问题吧。我赞成陈向阳的观点,还是谨慎为好。
又说,错了,是宇通汽车,你早卖掉了。
我说,我长安汽车派息,给钱我了。6月6日给我642元,1000股。
我发了6月5日到6月12日交易记录和派息记录。
我说,昨天宇通客车卖的。
我又发了持有股票截图,说,现在持有股票,几乎空仓。
群主说,你那天你说都卖了,我还以为你真的都卖了呢。
8701张说,都在炒股的。
我说,我在学习。
我发了截屏。
昨日带客户布局建仓,开盘逆势上涨已稳健获利,你的呢?
小梅一直在说在这个市场永远没有不赚钱的股票,只是看你如何去选择罢了,股票的操作在于消息以及资金的结合推动对吧!选择比努力更重要,要做投资就得选择长期稳健的收益。
更多关于股票的消息可以实时关注我们公司的官网。
我发了小梅照片,
642.干什么都要东风压倒西风(5/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