又说,怎么想不起来?
龙林在群里语音发言。
我说,章彬,知道哪一个她是谁?你是经常在我们班东张西望的。
又说,龙林,现在已经不能够说话了。上山上的。
我在群里发了个收藏。
章彬章总,我对文学没有研究,只是作为一个春哥文章的读者谈谈一点看法,好的文章小说之所以流传千古是有一定的意境和要表达的东西,是来源生活高于生活的。生活中的聊天东扯西拉非常散乱,全部照抄呈献给读者看,是对读者和谈话者不负责任的表现。况且谈话者不一定愿意把他的话实录给别人看,这就有陈丽同学所说文章不是春哥写的之论。作者偶尔在小说中穿插一点聊天内容,可以起到体现作者俏皮风趣幽默的一面。总之春哥需要改变……我们都希望他能够成功,在文学上走得更加稳健和自信,所写的文章更有生命力……最终真正拥有属于自己的那片海……
我在走马中学群,继续说,这是蔡同学对我如何修改,提的意见非常中肯,臣妾。诚切。海松的话,海松是想了半天的,才说这么一大堆话的。海松要是写作比我强,说话有水平。他不简单啊。富强,龙林,我都说不出这么深的话来啊。这句有歧义。是不是?
兰花草,群主,饶兴利都出来了,在群里发一些图标。
快7点了,龙林发,在群里,@素质教育,晨晓方知又一天,一夜香眠去疲倦!鼓足干劲迎晨曦!好好把握是今天!不要自自找烦恼。
641.统筹安排(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