问王同学。
&;&;王同学是在我吃晚饭后回答的。
&;&;他说,谈谈素质教育等下看,刚打完球。
&;&;我说,
&;&;hd
&;&;好的。
&;&;过了一段时间,王同学回答,谈谈素质教育基本面一般,毛利率低,增长率不高。技术面,跌破六十日线多日。资金面,持续流出,换手不高。再者从公开信息看,公司管理水平较差。结论,缺乏投资价值,建议不入。
&;&;我说,
&;&;好的,
&;&;谢谢。
&;&;看来,是那个群主忽悠。
&;&;章彬说,谈谈素质教育让你做接盘侠。
&;&;我说,额,看来不是个好群。
&;&;向阳说,赚钱一般轮不到这些散户。
&;&;我说,额,对。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