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的驱逐舰队虽然还够不上对澳大利亚海军的绝对碾压,但是优势却已经是摆在那里的了。
抛开细节上的问题先不说,单说生产和发展的问题。东方有一整套完整的工业生产体系,所有的舰只都可以自主研发和建造。在越发雄厚的资本和科技实力的基础上,他们推陈出新的速度几乎就和下饺子一样。
而看看他们澳大利亚呢,几乎所有的舰只都只能靠花钱买才行。这要是放在从前,没什么。毕竟是北约组织的一员,只要不是说明着要买f22或者福特号这些老美家的大杀器,几乎没有什么武器装备是他们买不到的。但是放在近几年,尤其是现在,情况可就大有不同了。
美国人自身难保,大量老牌企业出走,想买都没有地方买。当然,不买美国货可以买欧洲货,澳大利亚本来也就更青睐欧洲那边一点。但是问题也就在这里,欧洲的经济常年下滑,技术实力发展根本跟不上。人家下饺子一样更新换代了四五代,你这边才刚刚两代,第三代还只是个概念,这就实在是太伤人了一点。
关键是东西还卖的死贵,服务态度恶劣,动不动就要拖时交付以及要求加款之类,也就是实在找不到什么合适的其他供货商了,不然以舰队司令为代表的一众军方人等,早就他妈掀桌子了。
只是实在没得选,才只能一直这么忍气吞声。而摆在眼下这个局面就是,你就是打死舰队司令,他也绝对不会相信,就这么几艘潜艇做到了那些万吨大驱支队都没有做到的事情。
这
第两千零八章 险中求存 浮出水面(7/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