场的高速上,十余辆警车浩浩荡荡的押送着我们奔向了成田市警察局。
本来我们闹事的地方在成田机场,成田机场有自己的警察部门,但不知道为什么,成田市警察局中途插了一脚,把我们带到了成田市警察局。
一进警察局,我们几个被各自关了起来。
我被关进一个不大的小屋子里,里面就一张凳子。
他妈的,生平第一次进警察局居然是在小日本儿,真他娘的晦气。
原本想着这些小日本儿的警察一会就来审问我,结果左等不见人,右等还不见人。
足足过了一个多小时,一个年轻的警察打开门让我跟他走。
拐了个弯,经过一个走廊,年轻的警察打开门让我进去。
我怀着忐忑的心情走进房间,出乎我意料,这房间里就只坐着一个四十来岁的中年人。
而且这房间明显不是审讯室,反而像是一间办公室。
“杨先生,请坐!”中年人用有点别扭的汉语说着。
这不像是审问啊,这小日本儿的葫芦里卖的什么药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