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塞北王朝金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155金兵北反
   陈思恭了秀州才发现金国人在扯淡,根本没有去越州的迹象,人大部队是向着秀州开来了。

    老陈是明白人,咱是来收复失地的,不是来打仗的,咱也没有太多的兵马,眼前这么大的一个坑,咱是不会填的,咱就选择施施然的离开。

    咱就这么的挥一挥衣袖,不带走半点云彩,沙扬娜拉……

    金兵攻打秀州,通直郎、权州事邓根留武翼郎、兵马都监赵士医,乘城拒敌。

    金军这个时候已号称有十万人了,打一个小城肯定是不在话下了。

    不久,秀州城就陷落了。

    金兵进行了一番抢劫离开了秀州。

    此时韩世忠从江阴率兵救援秀州,可惜速度慢了一点,金兵已经离开了。

    咱们再插一点内容,本月十四日,汴梁城又被攻陷。

    大家还记得杜充以率兵勤王的名义,带走了东京留守司的主力军吧,当时他把守卫开封的责任仍给了副留守郭仲荀。

    杜充是聪明,人郭仲荀是傻子吗?活着才是第一生产力!郭仲荀为了保命也如法炮制,把守卫开封的责任推给了留守判官程昌寓。

    我程昌寓傻吗?我想死吗?你跑,他跑,难道我不会跑吗?

    妓女都尼玛装处,真处的只好装经验丰富,最后开封由权东京留守上官悟掌控。

    程昌寓跑的时候,开封的军民已经沦落到挖野菜过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