佛道会比试的双方都已到齐,而此时裁判却做出决定说第二场比试的规则再改一下,不再是一对一单挑,而是进行团体混战,最后一个留在擂台上并且还能站起来的人就是最后的赢家,比试之前临时改变比赛规则乃是大忌不过这样的规则看起来是对倭国一方很有利的,所以倭国一方并没有任何异议,就这样佛道会的第二场比试以“大乱斗”的形式拉开了序幕,看着分散在擂台上的对手和“朋友”,我再一次感受到了孤军奋战的滋味,正当我没什么动作的时候,比试已经正式开始了,只见迦叶佛陀座下浮现出一个莲台虚影,而他盘膝坐在上面显得格外的神圣庄重,不过这些假象对我来说不值一提,而我真正的对手只有一个,那就是这位迦叶佛陀,总之还是先观察观察再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