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从课本走向历史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上架感言
做好就能做好的,生活中总是有太多的无奈和无力,各种事情也是一环套一环,你需要不断的去解决这些永远也解决不完的事情……

    这就是生活,由一个又一个大大小小的事情交错相织,相伴一生。

    这里面的酸甜苦辣,也只有自己细细品味。

    以前的时候,遇到不好的事情,或多或少就会在心里抱怨,为什么又是我,这样的倒霉事怎么偏偏落到自己头上,后来才慢慢的发现,其实人活在世上,没有几个是容易的。

    开着豪车坐在车里失声痛哭的大有人在,看上去事业有成风光无限,背地里却愁的睡不着觉,大把大把的掉头发的也同样不少。

    生活在这个大熔炉里,谁还不是一边咬着牙一边闷着头往前冲。

    世事艰辛,生活不易,命运就像老天下雨,总有淋不到的地方,没有太多好抱怨的,能做的只能是努力。

    努力去做些什么,努力去改变什么,努力让自己的生活更好一些。

    除去一些少数的幸运儿外,绝大多数的人想要前进一步,都需要付出极大的努力,有些时候更气人,拼命努力了好久,结果反而倒退,怎是一句p就能概括。

    这些是我最深的体验。

    今天又看了一会儿《平凡的世界》,浮躁的心静下来了不少。

    说真的,我很推崇《平凡的世界》,不是它的文笔有多好,它的情节安排的有多巧妙,而是那种贯穿全书的精神,我能感受的到,却描述不出来那种

上架感言(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