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叫吴乐。
吴乐在技术上很牛,无论黑客技术还是各种编程都厉害的一塌糊涂,深得网警大队下属那些技术宅们的爱戴。
他在技术上是没话说,但技术宅的缺点在此时就暴露无遗,不果断。
“怎么办?要不要删帖?”
下属小警察看着吴乐问道。
吴乐说道:“删帖的话恐怕会引起更大的波澜,而且微博那边后台硬,不一定会听咱们的!这样吧,你们继续监控,我向领导汇报!”
技术宅嘛,只要管技术上的事就好了,这些需要判断的事就交给领导去做好了。
于是乎,这事就又摆到了童永森面前。
童永森那叫一个头疼啊,他就不明白了,这些医护人员们一个个都是吃了药啊?
我们抓一个人,还是抓你们的领导,按理说你们应该幸灾乐祸才对啊。
他这就是以己度人了。
这时刑侦大队那边的求救电话也打来了,就一个问题“抓,不抓?”
抓的话,人家也表态了,童局长你一句话,别说一群老弱病残,就是刀山火海也给他抓回来。
童永森就不开心了,这事能让我下决定吗?你们抓人的怕什么?最终追究责任的话,不还是得找我这个下决定的人的事吗?
正当他犹豫时,他接到了一
第二百二十六章 法律的尊严(5/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