本上也就是穿一个月左右就扔了。
但是如果你买一个200多块钱的衣服的话,我的意思就是牌子,就是一些大众品牌吧,可能还能穿一两件,总体i说还是非常省钱的。
主要的原因就是我发现了一个很重要的问题,那些大众品牌的衣服看起i穿的不算是特别好看,但是如果真的买i的话还凑活,我也不知道是不是这个价钱的缘故或者是一个视觉差的缘故。
但是总是感觉到还行,甚至说比较耐看,不过他们找的那些模特或者是他们找的那些衣服的款式说实话真的是不堪入目,大部分人看到这样的衣服都是没有什么太多的购买欲望的。
当初我第一眼看到的时候也没有什么太多的购买欲望,因为看起i也有些丑,再加上这个价钱非常高,所以心中就在想,还不如买一个相对i说便宜还好看。
但是有一天慈给我买了一件这样的衣服,在这个网上看了一下,发现他们的模特找的真的不算是特别的好。
我是先穿在身上然后去网上搜索一下价格,穿在身上的时候我感觉慈的眼光还是不错的,因为这件衣服在我身上穿的也能够显示出i我的肩比较宽,所以我才想看看这个衣服究竟多少钱。
贵倒不是特别贵,也就是300露头的样子,但是说实话,真心舒服。
以前的时候我就得吃软饭这件事情并没有特别的在乎,毕竟很多人都吃,我就有一个想法,凭什么别人能这样做,我就不能这样做了!
所以我
第一千一百一十九章 淘宝买衣服(4/1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