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点惊讶,妈妈以前不会给我说这么重的语气的。
我也有点不耐烦了:“凭什么不让我做我喜欢的!我就是喜欢舞蹈!我就是喜欢艺术!你凭什么干涉我的生活,你凭什么主宰我的未来!”
啪!
我转过头不可置信的看着我妈,泪控制不住的开始流下来:“妈,你打我?”
“凭我是你妈!”说完她就转身走了,
她一直最疼我,从来不打我的,甚至从小到大连骂我一句都舍不得。
我呆呆地望着母亲,她从来没这样过,这一甩,我也不知道该说什么了,呆呆地满脸泪水的站在学校门口目送着妈妈远去,既然看不到了然后还是站了好久好久,什么也想不到,脑子一片空白……
晚上源志哥就打电话给我了,他说我爸爸妈妈已经找过他了,还骂了他一顿,二伯伯也骂了源志哥,源志哥在电话里给我说:“先好好学习行吗,蝶烟,别难过了,都快考试了,你这样十分影响学习的,听哥的话,行不?”
我没有回答源志哥哥的问题,而是向他诉苦:“源志哥,你知道吗?妈妈她今天竟然打我了!她从来打过我,我决定了,从小到大我一直听他们的,现在我要做主自己的人生!我要离家出走!”我的心中开始酝酿一个计划……
“蝶烟吧,你别冲动啊,三婶对你都是好意啊,你千万别这样做,不能让他们担心啊,再说了,你考艺术也得高考啊,你离开学校高考怎么办!”电话那边传来源志哥劝我
第八章 出走(3/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