暖流缓缓流淌过我的全身,滋润着我各个器官。
那种感觉就好像重生了一般。
我不由自主地张开了嘴,喝着粥,感觉特别难以下咽,特别的恶心!好难喝,心想云慈你还真不是当家庭主妇的浪,好吃懒做,做的粥那么难吃,我居然开玩笑了,不知道多久了,我都没有和她开玩笑了,感觉好久好久了,久得我都记不清了,不想说话,只想看着她喂我粥喝,虽然喝的特别恶心,想吐,但是我都强压下来了,希望她故意做那么难喝我喝下去她能开心,她能不怪我。
也渐渐地感觉不到那种钻心的痛了,感觉不到忽冷忽热了,也感觉不到全身不由自主地抽动了……
但是我还是渐渐地睡去……
这次睡得很安心,没有任何地感觉了
朦朦胧胧好像地听见蝶烟的声音:“云慈,你在这照顾他吧,我还有事,有什么事打电话给我。”
“嗯。”
蝶烟也在吗?
对啊,也好久没有看见她了啊。
......
“云慈,起扬又醒了!”
莫翔的声音?
这小子,我出事了好久没有来看我了!等我能下床了一定揍死你!
“啊,莫翔,真的啊,你赶紧把煮好的粥拿过来吧!稀一点,医生说起扬他刚吃饭不能太浓稠。哎呀,你快一点啊!”
咦?云慈她真的来了啊,不是梦吧?不过听着她的声音怎么显得那么疲惫啊?
第二章 昏睡(3/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