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古墓迷局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六章活葬坑
察了一遍我们落下来的地方,这中间根本就没有矛,仔细看会发现大多数已经被土埋上了,应该是那个人打盗洞的土,只是他既然都打盗洞了,又怎么会死在这呢,除非是没打通。

    不过这里上小下大,一看就是沉尸坑,而修墓者为了逃跑,必然会留下逃命的地方。不管怎样,既然有这个可能,那就不能放弃。

    我立马开始一寸一寸的收索,又摸又敲打,希望周围的墙壁上能看到处不一样的地方。

    “你是不是想找这陷阱里的逃生通道?”沈军突然问道。

    我侧头看向他,发现这小子今天智商在线一回。“对啊!”

    他拿着个发黄了的破本子晃了晃,“没用的,”用嘴努向地上那具骸骨,“那人应该也这样想过,但是最后还不是……哎!”

    我阔步走过去拿过本子,看看上面到底都写了些什么东西。

    我拿过来翻了翻,这是一本黄皮外壳的记事本,纸张都已经变得暗黄,泛着浓浓的霉臭味儿。

    沈军也坐了过来,开始一起看。

    “我只记得我在这里已经待了好多天了,刚吃完了带来的最后一点干粮,我知道我已经回不去了。

    刚开始我还会害怕,疯狂的想要逃走,但是现在,每天都好像是在等着死亡的到来。我拿出之前一直舍不得用的油灯,想写点什么,或许还有哪个和我一样的倒霉鬼,会进来然后看到我的故事。

    1945年的八月,日本鬼子投降了,我从重庆搭上

第六章活葬坑(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