给每个孩子抓点瓜子,糖之类的。
在钟家拜完年出来,大家就结伴往木家走了。
“不去其他家了?”子央疑惑的问道。
“不去了,每年都只到钟家拜年,其他家不去的,他们钟家的人,也会去我们木家拜年的。其他家关系没有这么好,贸然去别人会不高兴的。”大一点的木方,回了子央的话。
“哦”子央点头表示理解,毕竟,那么多孩子去,一人一把花生也不少的。
走在半道上,就碰见了去木家拜年回来的钟家人。两边人碰一起自然也就不回去了。
这会大家聚一起,就会比一比谁收到的红包多。这个无疑是子央最多了,她辈分最小,收到的红包最多。这就收到了一群小伙伴们的羡慕眼神了。
新年的第一天,对木家和钟家的孩子来说,都是幸福的。有红包,有好吃的,人生没有比这个更妙的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