丧尸们也用不了几次这种战术了。
好吧,安明还是小看了它们,对于骨刺丧尸这种战术,丧尸们百用不倦,又是牺牲了三百多只骨刺丧尸,但是也给安明造成了一百多个动员兵的阵亡。
安明对于骨刺丧尸恨得牙痒痒,但是却没有好办法,只能第一时间发现它们就给它们致命一击。
不过在死亡了七百只骨刺丧尸之后,可能骨刺丧尸都用完了,没有再出现骨刺丧尸,让安明松了口气。
但是丧尸们没有了骨刺丧尸,却来了新丧尸,那是一种肚子挺的滚圆的如同十月怀胎的孕妇的丧尸,它们腿不寻常的粗壮,速度十分快。
刚一出现,就撒丫子朝着防线跑来,而且在打死它们的一瞬间,它们的肚子就爆炸了,一团黑色气体从它们的肚子中,散发出来。
这是毒气丧尸,这种丧尸在末世前期给人类造成极大的威胁,就是因为它们的作用就是把毒气散发到战场上就完事了,根本不怕死,换句话说,死了的毒气丧尸才有价值,不死一点用都没有。
不过它们失算了,因为黑色的毒气代表着是丧尸病毒气体,要是普通人沾染上半分,就会感染病毒,变成丧尸,但是动员兵可是免疫丧尸病毒的!
安明也是哭笑不得,一群蠢比,不知道当它们看到自己辛辛苦苦弄得毒气,对动员兵们没有一点用时,脸上是多么的精彩呢。
想必这一幕肯定很好笑的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