尸潮什么的,车里没法坐人,在紧急情况下,又没有时间清空车内食品,那只能弃车了。
到时候就靠一辆越野车,根本没办法塞上10名动员兵的。
要是牺牲了那些幸存者还无所谓,大不了这次先放弃任务,等过几天在去其他地方做呗,反正跟这些幸存者非亲非故的,他们死了,安明也不会太心痛。
但是要是死上一名动员兵,这不止是100块钱的事,动员兵的生命,不能简简单单用100块钱来衡量的。
让他们尽量的从战场上活下来,是安明的誓言,是安明的责任。
动员兵们,把他们的忠诚,把他们的生命,把他们的一切都献给安明,安明岂能禽兽不如的把他们当做一次性消耗品呢。
每死一人,都会让安明心痛很久,都会让安明感到愧疚的。
这就是自己人和别人的区别,别人死多少都没大有感觉,死再多对安明来说都只是一个数字而已,要是死多了,安明顶多为他们默哀上几秒钟,而自己的人,每死一个都会悲伤好久,每死一个都会悲痛一分。
所以安明宁肯少装一点食物,也要保障自己和动员兵们的安全。
再说了,凭借现在自己的实力,去找个村子弄点食物还是很简单的,要不然安明还是会衡量一下,要不要冒险多装一点食物的。
前后共花了20分钟时间,众人又上路了,后面的幸存者们,也都大包小包的拿着很多的食物,但是最好的那部分有一大半都在安明
第十六章 撤退(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