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赶紧收拾东西,准备出发,我自己的东西还是比较少的,因为回家的时候,本身就没带多少,怕麻烦,来回路远,也不是太方便,但,我妈确是给我准备了好多好多,猪肉啊,菜籽油啊,面条啊,茶叶啊,花生啊,可怜啊,我就一个人一双手怎么拿的下呢?还要转车,万一落在路上那就亏大了,哎,劝说老妈半天,最后还是拿了面条和茶叶,一来,家里的面条确实比较好吃,是我爸妈亲手做的,外面根本买不到,二来茶叶嘛,不占地方,也好带,当然要拿了,当然这样一来,我的行李瞬间多了起来。
&;&;还好,没有带太多,到杭州的时候,赶地铁走了我好几条街,汗水流了一路,哎,也不容易啊。
&;&;这次回来的时候,爸妈没有嘱咐太多,或许是因为我今年在家里呆的时间比较长吧,不像去年那样太匆匆。少了爸妈的唠叨嘱托,我有点不习惯了,不过,老大和妈妈一起,凌晨三点多,一直送我上车,我还是非常感动的,非常感谢他们俩。
&;&;虽然,今年在家时间略长,但走的时候,还是感觉太匆匆,没有一直陪在爸妈身边,确是不孝,如此,还是不能被现实打败,常回家看看吧,一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