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军姿半个小时,真的是很折磨人的,不相信的话,大家都可以去试一试。
反正行者在军训的时候,感到最痛苦的事情,就是站军姿。
刚刚开始站立的时候,是没有什么,但是,时间一长,像是十分钟,十五分钟,或者二十分钟左右的时候,你的脚底就会感觉很痛,痛的好像是开始烧起,然后,慢慢的,你的脚趾开始没感觉(反正军训结束之后,我的脚趾都站宽大了。)最后,则是膝盖感觉会弯不了,整个人像是被霜打了的一样,萎靡不振。
(站军姿的时候,教官要求膝盖一定要挺直,这样长时间保持下去,真的是很痛苦,膝盖失去知觉,可不是说说的,在我们军训的时候,有人就站出心里阴影,结束训练的时候,都觉得自己膝盖弯不了,最要命的是,当时还真有些人的膝盖弯不了了。)
军训里面其他的痛苦就不一一说了,反正站军姿真的是很折磨人,折磨人的意志力,很多人都是直接倒在这一环节上面,我的很多同学,都是因为这个军姿的原因,直接退缩了。
站军姿真的是很难受,不仅身体上面很难受,并且,中间还有汗水和蚊虫的骚扰,可你却不能动,一动教官就会直接上‘教训’你(真的,我在军训的时候,站军姿的时候你一旦动弹,教官上就是一脚,真的,不骗人。)。
所以,面对这样的情况,站军姿的时候,再有什么事情,你都得忍着,最后,忍啊忍啊忍啊忍啊的......,你的意志力,就这样被练出了。
第四百八十四章 出乎预料(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