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东部地区,估计大家又得发布一次驱魔帖了。
我们五辆车顺着公路一路疾驰,逐渐跟身后的尸棺拉开了距离。到了傍晚的时候,车队拐了个弯,一头钻进了沙漠之中。
这里是罗布泊的外围地带,沿着这个方向一直前行,就能进入罗布泊的腹地。
路虎车的越野性能在这个时候终于体现了出来,就算是沙漠中也能纵掠如飞,行动自如,翻过了不知道多少沙丘,无线电里才传来余博士的声音,他说,今晚就在这休息一下。
车灯扫过,我看到沙漠中竟然还有一栋黑魆魆的建筑。
开始的时候我还以为到了哪个遗址废墟,毕竟罗布泊没有干涸之前,也曾经有很多文明出现过,比如说楼兰古国就是其中的代表。
但是我们开车靠近后,才发现被风沙覆盖的下面竟然还有一条公路,而对面的建筑似乎也不像是什么古国的遗址,反倒像是一个军事基地。
我说,这是什么地方?
无线电里也不知道是谁在说,一个废弃的军事基地,六十年代的时候,这里曾经是一个观察站,原子弹和氢弹爆炸的时候,这里就有科学家记录数据。
我恍然大悟,难怪这人迹罕至的鬼地方会出现一个军事基地,原来是为了当初的核试验而建造的啊?
核试验既然成功了,这个基地自然也就没有了存在的意义。
我正这样想的时候,谁知道余博士又说了一句,大家都打起点精神来,这地方不太平,当
第62章:废弃军事基地(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