他是第一个给我打赏的读者,一直到现在第二本书,他也一直都在。
很感谢很感谢他,一路走来,虽然说话的机会少了,但是知道对方在,心就安了。
写到这里,再给小公举们交代两件事情。
一个就是为什么10月开始作者失踪了。
好吧!
书已经写完了,就说一说这几个月我是怎么熬过来的。
真的,很难,很难。
很多次,都哭了。
有一种坚持不下去的感觉。
家人病了几个月,每天医院家里两头跑,在医院大家都懂得,挤,乱,无望的等待,漫长的排队,然后一分钟看完,一脸懵逼的做检查,拿药。
如果仅仅这些就罢了。
然而,没用,拿来的药没用,做的检查查不出毛病,各项数据都正常,毛病依然存在。
那段时间很煎熬。
很累!
想起了《杀手不太冷》里面的话,只有小时候这样无望吗?还是一直如此?一直如此!
真的是一直如此!
每天睡不好,码字时间很少。
那段时间同时更新两本书,出了很多岔子,我知道,感谢你们,没有抛弃我,提醒我错了,依旧耐心的等待更新。
感谢,感谢!
不知道说什么好。
在这里不是卖惨,这本书已经写完啦~看到这里的都是已经看完了书的,
完结感言(20/2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