耍,一起吃着手上的馒头,你一口,我一口的,好幸福的样子。
如果有一个人能共享这份美好就好了,有时候相比打电话,我们更想写一封信来着,我看着美丽的星空,就会浮现我想念那个人,想着她现在在干什么,是不是在吃着夜宵,是不是在看着电视,是不是已经睡了,还是有没有和我一样想着我之类的事。
所以一个人的时候总是想要品几口清茶,点一根香烟,拿着键盘使劲的敲着,然后把烟使劲的吐向显示屏上。还会你懂的,只有我能干的事,就是搂着我的手机,给想念的人发信息来着。
告诉她今天是一个美妙的夜晚,我是写得不亦乐乎的样子,下次一起来玩吧,来我的出租屋里玩吧,一起开心一起玩耍一起乐。
搂着我的手机聊天的时候,我总是不会觉得自己孤单了,我总是很开心的样子,看着手机,我所感受到的不再是孤单了,而是一种激动。
来到这个陌生的平台上,既不能沟通,也没有朋友的时候,就只能搂着我的手机吹牛了,我在这里过得很好,都已经适应这里的环境了,我在这里发展得很好,有很多人都器重我,有很多人支持我,有很多人甚至很崇拜我之类的,每天都有很多人给我留言,我根本就回不过来,我现在我都懒得回了,不过他们还是给我留言,我也是醉了,他们也太热情了。
吹到这些的时候,我觉得我会更加努力的写书的,不想自己的吹牛被人识破的样子。
朋友是什么?正义是什么?理解
第一百七十三章 今天(3/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