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说我有多倒霉啊,我本想用这本书来打基础的,我本想多书点,写快点的,也就想打个基础而已。我有什么错啊,没有想到你们会这样对我啊,删我的字,这不是打压我啊,这是镇压我啊,这是让我打死也起不来啊
你说我都这样了,你们至于这样吗我看我是完蛋了,果然我不该太嚣张的,我还是应该低调一点的,是不是啊
现在说什么也晚了,我只想知道,他们会删除我的文到什么时候啊,我要打基础到什么啊,才是个头啊
算了不说了,说多了都是眼泪啊,最好的时光是什么时候,我的最好的时光在哪里啊,我怎么就看不到我的最好的时光在哪里啊,最好的时光也许就和前几年的天朝梦一样,都是美好的传说罢了。
最好的时光是前天吧,前天我都还有40几万字的,今天我一看,我就只有了38万字了,今天是我最不好的时光吧,我的最好的时光已经过去了。
其实我是个不服输的人啊,但是今天我不得不服了,我还是认输得了,你们就别玩我了,好不好嘛,你们就不能睁一只眼闭一只眼吗,当我不存在行吗,让我专心的写书行吗,不要总是删除我的文章啊。
如果说你们不让我一天写1万字的话,你们早说嘛,我不写就行了,我和你们的大神保持一个水准不就得了,每天有个6千字就得了,是不是这样你们就不整我了。就能让我好好的写文了,给自己打基础了,是不是嘛。真叫人伤不起,我是被你们伤透心了。
我不想
第一百五十四章 时光(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