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本书被埋没了,还是想这本书被唾弃,我也不知道了,感觉自己的心态随着字数的增多,慢慢的变了,变得我自己也不知道这本书该何去何从了。
我们对于现实总是很无奈,不知如何是好,有时候我们能迎难而上,有的时候我们却不能,我们选择了退缩,我知道我在与自己斗气,不为别的只为争一口气。
可我争的是这个字数,还是我的文采,还是我的风格,还是我的思想,我也渐渐的模糊了,我看不清未来的路该如何写下去,也不知道我写的这些东西有没有意思,能不能让少部分人笑笑,哪怕是轻轻的一笑而过,我也满足了,但是我现在不知道了。
毕竟我只是一个人普通人,不是人民币,不能让大家都喜欢我。我不开心的时候总是乱写一通,让人看不懂,脾气不好会在网上和人吵架,我心情不好会跟朋友吵嘴。
我不完美,我有缺点,我并不指望大家都喜欢我,不讨厌我已经很知足了。不理解我的人我也不解释了,是朋友不用多说什么,不是朋友怎么交都不交心。
有朋友说我这样太直接太直白在社会在贴吧是吃不开混不下去的,不懂得隐藏,不圆滑,不懂得进退,也许是我太不成熟、太任性。我谢谢劝告我的朋友们谢谢你们。
所以别人越是看不上,我越是想乱写一通,这就是一种说不出来的倔强与不爽吧。
真的我就不能好好的写下去,不想让别人看自己内心似的,写着写着就跑题了,是我最大的毛病,因为我有大多
第一百二十章 字数(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