饥肠,逢场助兴而已,并不喜欢吃白食,饕餮公款,主要是没有这个机会。
三是我最近根本就没生闷气,真正认真说起来,我历来还不是一个小肚鸡肠斤斤计较积怨于心恨火中烧的人,尽管也偶尔与人争执较劲浮心气燥很失风度毫无品味,但并不于事后耿耿于怀纠结于心去伤己害人,我就是个大好人。
但我为什么偏偏就像俗话说的烂嘴巴咧满口的燎泡,连吃口西瓜都痛得眼睛湿润,吞咽一口水都痛得满脸痉挛,漱一下口都痛得唇齿不能马上关合,刷一次牙那就更是满池鲜血要倒吞一口冷气也不知道是谁让我这么上火啊伤不起啊
要是菜明知道了,她一定要连珠炮般的问几个:为什么咧
我也想知道为什么咧真的我很想知道为什么我生下来就是一个好人,就是干不成坏事,这个我自己也很纳闷啊。
人生不如意的事十有,我们不可能遇见了困难就退缩不前,毕竟我们不能逃避现实啊,生活还要继续啊所以,在这里我只想给自己加油而已。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