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我的感情,但是如果你看了下面的对话,你就知道我是多么无聊的人了
宅久了自己都不能好好的说话了,有时候无聊会找人聊天什么的,虽然我也是老网民了,但是我就算是在网络上,也不会轻易的和人搭讪。有些人加了好几年,也没有说过一句话,最后看着也挺别扭的,只好把她拉黑了
所以你会觉得我是个奇葩吧,对我就是个特宅的奇葩。
当然好的情况是聊几句觉得没意思我再把她删掉,那删掉也不会有什么遗憾,也算是一种没事找聊天吧。
许多时候网上认识的,怎么加的我也不知道,资料是外地,对于外地的太远了不现实,所以不想接触,今天也许是太无聊了才会想找网友说话。
但后来想了想,还是有这闲工夫还是去逗逗那个相亲女,反正我是闲着也是闲着,也许能聊出感情来也不一定。我就假装是陌生人,开了个小号去逗她
“在吗”我问道。
“在”她回答说。
“忙吗”我见她只回了个在字。
“在”她又回答我在的。
“你是结巴啊”我见她老在、在
“没啊,你怎么会这么问”她疑惑
“你不是结巴,干嘛,在,在,在”我说。
“哦,以后注意”她说
我想想也没有什么,也就不纠结了,我问她“你每天都这么晚开手机啊”
她回:“嗯、嗯”
我说:“你看
第九十章 茶叶(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