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帝指使自传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八十一章 我开了个头
也是抄了底的,照理说我是应该挣钱是不是,我也是这样认为的。

    但是我是抄了底,前期完美,但是后来呢我眼看它从2500点涨到3000点,我一看挣钱了,我是把握好机遇,二话没说,就跑了出来,我想这回也算挣钱了,至少比存银行多挣了3倍啊3倍啊,不容易,这是我史以来炒股挣得最多的。

    关键我对谁都说自己挣了不少,但是我没说我跑得这么早的事,所以大家对我还是很佩服的,只要是挣钱挣多挣少都是值得尊敬的,当然那个时候是个股大部分都挣钱,而我只是赶上了大环境,也就是后来人们说的那时候傻子都能挣钱,想想自己还是没有逃出傻子的范畴。

    据说,当时划分标准的逃跑线是在3500点,比较胆小的正常的股民是在3500这点撤出的,当然撤出越晚的股民越是精英,在5000点撤出的并且自己的那支股没软的那就是精英中的精英了,那不是说我和正常人还差了500点吗,那也是非常大的差距啊

    我对股票不懂,对这种专业人士说的划法,到底合不合理我也不知道,但是就我个人觉得不合理,因为我不赞同自己被划入傻子不如这个行列,觉得他们特别侮辱人,贬低了自己的智商所以,不太赞同这种说法,我觉得不管是白猫还是黑猫,只要能逮住老鼠就是好猫,所以我也是好人

    所以我挣钱,我骄傲我为自己的房贷首付做了大贡献啊我首付出资额达到了30你说我厉不厉害,我自己都不得不佩服自己,报纸上说,现在的孩

第八十一章 我开了个头(3/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