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有些失望,然后就借着这尴尬的气氛自然就是一天只说一句话
毕竟有些话说多了,她听着也累,我说多了我也累我不可能总是迁就着她,她的冷淡让我莫名的有些伤心
反正是说不说的感觉,我们还没有相爱,所以也就谈不上谁没有谁,谁就不能活了彼此如生命般的重要,现在也说不上爱到死去活来的感觉暂时也还没有
只能是客套的每天嘘寒问暖了,彼此相互关心一下了但这不像是恋人间的口气,更像是朋友间的口气吧
第三天,我的这个气也没有消,我在很晚的时候给她发了条信息,太晚了,估计她是睡了我才说的信息,反正就是让她回不了,我说:“白天,雨太大了,不然今天我就回来了”
漆黑宁静的夜晚,静坐在窗前,她第二天没有给我回信,照理说她也不是那种小心眼的人啊她曾经的签名写道:亲们,只要是我看见了你们的留言,我会回复的。她也是有问必回的人,怎么就不回我呢。
外面雨滴打落在窗户上,哒,哒,哒,的声音,为黑夜中带来了一种另类的生气,我想她一定很生气吧,不然怎么这么久不回我。
夏季的风,是暖而燥热的,雨中的风却为燥热的环境中带来了几分夏季的清爽,让人不觉的沉浸其中。
看着我们之间的对话,就像是一个个小小的故事,窜起了思念与回忆,时而生气,时而好笑,时而又让我摸不着头疼。也许其中包含着各种滋味,是酸是甜也就只有其中走过的人才能
第七十八章 小气(4/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