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痛,只有我自己懂,总是喜欢在如此孤独的夜里,翻起过去,那些被自己深埋心底的往事,得到的,拥有的,失去的,有种恍然如梦的感觉。
一直都很明白,自己是不该沉迷于过去的。其实,我是害怕深夜的,会有一种无尽的寂寞袭向我;我却又喜欢深夜,因为只有周围漆黑一片,我和我的泪才是安全的。
不是孤独,不是烦恼,而是想静一静;不为风景,不为享受,只想找回自己;没有浮华,没有牵绊,只要有一颗自然而然的心。渴了,就掬一捧泉水,一饮而尽,长长的舒一口气,一切就会释然;
累了,就放慢脚步,靠一棵树,静静的休息,任风轻轻地吹,一切就会淡然;哭了,就让泪尽情地流,也许只有这样,一切才会慢慢忘记,背后的永远是背后,前面的仍在前面,我们只有一直走为什么自己会想哭呢
自己也不知道,只是莫名的伤感罢了我不想谈腊肉的事了,这种事真是谈不下,我告诉她:“我是腊肉的理想,白菜折命哈”
所以我告诉她:“还是吃素的好啊我在村里面到是经常能得到野菜吃啊,什么剪刀菜,水芹菜之类的”反正都是些绿色、健康、无污染的野菜啊好吃,香我想说的是腊肉算个屁啊哪能跟绿色的野菜相比啊,你们城里人要健康,我们村里人就不要健康了,所以还是我们要会吃点吧,我暗暗得意
现在的城里人都喜欢跑到乡下去摘野菜吃,而我们村里的人,却跑进城里买肉吃,同样是人为什么区别就这么
第七十三章 野菜(1/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