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这个没有谁的房间里只容得下我自己,只有我而已,不需要有别的人陪伴我。一个人,就好。但往往这种情绪是负面的,总是会让人感到不开心,独唱情歌,最苦涩。最近,看了六人行,发行我的身边没有一个真心的朋友。我错了,后悔得要死,我以前做得不好,失去了很多朋友,现在已经无法挽回那曾经的友谊,所以现在的我很孤单,没有朋友的那种孤单。
人生只是,只若初见吗过去的事,我不想去想,我还是像以前那样不善表达,即使在虚幻的网络里,我还是不想说出自己的真心,有许多话说不出来。我害怕面对害怕分享,上帝指使从不和别人分享心情,只有用笔名,我才能说点什么,写点什么,所以我写书,希望将我的心情记录下来,用我的设身处地人感受让读者你也能从中得到感悟。
在哪里跌倒,就在哪里趴着睡;在哪里失败、就在哪里休息一下;在哪里成功,就在哪里留大名;然后,我敢大声说“我曰”。
我很孤独,就像鸟鸣山幽的那种寂寞,没人能读懂我,内心像被羊群啃噬的草原一样在逐渐荒漠,没有一点生机,整个人都在颓废。
从来都没这样感到孤独过,不但是没有倾诉的对象,更主要的是没人能够了解我。我的心扉从未真正开启过,因为这世界上没有一个值得我信任的人。我可以在陌生人面前表现得多么的活泼开朗,我也可以在亲人们面前装演得多么的沉默寡言,在外开朗是为了生存,在家寡言是为了生活,我就在生存和生活中
第二十章 孤单心事(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