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上帝指使自传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十九章 致读者
有人批评的时候又觉得是黑粉,这有没有人来都烦,就是因为太在意这些人,就是太在意别人怎么看,就是放不下心来写东西,太可悲了,没有了心就写不出好的作品来。我不想没有思考,也不想只是一味的写大家追逐的东西,我想做我自己,我想写的是自己的作品,我想写不一样的东西,而不是迎合读者的品味,追求名利上的东西。

    我一开始来这里的时候,我有很多想法,我有很多的思考,我下定了决心的,就不会轻易改变。而现在我所有抱负,全被现实得支离破碎,没有了自己,面前的只剩下冷冰冰的屏幕。我一个人就傻傻地坐在电脑前,脑子里幻想着奇迹的出现,点击率一下涨了100个点,我以为我成功了。

    可是,我睁开眼睛仔细一看,我的心七上八下,还是一个点没涨,真是如坐针毯,也许你不相信,但真的那一分钟特别的失望,失望的不是点击率,这都不是事,以后会好的,而是自己一个字也没码出来,现在写不出,以后更是写不出东西来了。可是,我希望你能理解我的心情。成神对于我太遥不可及,我知道我是成不了神了。还是规规矩矩写书得了。

    我在电脑前,看着眼前的屏幕,却没有了万语千言,只是脑海里不断的寻找,曾经脑海中闪过的一丝丝念头,与那些我想要表达的想法。看来是提前进入了倦怠期。我不该写这类似的文章,太平凡了,太普通了,实在没有什么感觉,不能吸引读者。没有亮点不说,也太不好写,感觉力不从心了。

    没有人会告诉你

第十九章 致读者(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