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此,这些顶部也有七八米高,某些没被藤蔓覆盖的地方,隐约还能看见雕刻的奇怪花纹。可想而知深埋在地下的主体部分有多么巨大。我思忖下面应该已经被水淹没,也没什么探寻的必要,就绕到最高的一处建筑后面,想看看有没有什么地方能往上爬。一路过来的树干都太过潮湿,滑不留手,如果能从这石头建筑上爬到树冠上去,看看一看方位,就可以知道我现在大概处在什么位置。
刚一绕到后面,我就发现有些不对劲。这建筑上本来藤蔓密布,现在却出现了一小块四四方方的缺口,露出了里面的石壁,石壁上画着一个奇怪的符号,像是一个“8”和一个“1”交叉在一起。这痕迹十分的新,一看就是最近才刻上去的。
这里有其他人?我立即警觉起来,握住短刀,开始四下打量。天色逐渐变亮,已经和基本和白天无异了。我刚转了一圈,就看见西南方向的藤蔓上,厚厚的苔藓被磨掉了一大部分,显得很杂乱,似乎是被踩过一样。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