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武林浩劫之后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年中写作总结
所以这段时间,虽然完全不想写,但还是硬着头皮几天写一章。

    凌乱地进行一下总结:

    一。

    少做善事,多做恶事。

    这是目前的主流。

    武侠的难点就在于此,容易陷入行善的泥垢。

    我前文也有这个问题,应该是读者们厌恶我这本书的一大主因。

    二。

    环境描写,人物描写,尽量多写几句。

    尤其写人的时候,我习惯简写,这样人物形象不够丰满。

    三。

    一些东西可以不用写。

    比如之前,制甲的过程,我就写得太详细了。

    估计大家看到那几章应该是直接跳过的,那我写了干嘛?

    四。

    小事件的写法,我不够熟练。

    就是那种,一到三章,就应该能完成的小事件。

    之前也构思过小事件,但总是不知不觉,等写完发现已经过了十章。

    收束不够自如,要多注意。

    五。

    缺乏。

    把一本和一本普通摆在你面前,让你挑一本,结果都不用想。

    记得以前看过一本武侠,女主角是武林第一美人,有一次被两个歹徒给绑架了。然后这两个歹徒就逼问女主,以前做过几次。

    然后这个女主角就很平静地交代,总共有两回。

    第一次,是小时候洗澡的时候,被

年中写作总结(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