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次回来多住两天不?”老爷子前一句后一句地说着,看着好像拉家常,但我看得出来,老爷子可能是有事。
这么一大清早的,挑人少的时候来,估计不是什么公事。
“啊,不了,一会儿就得走,正好您来了,我给村里的小学又带了点钱过来,您拿上,我就不去村委了。”我也是琢磨着说出了这句话,好让自己不那么像个生瓜蛋子。
说着,我已经把水桶放到井里,准备打水洗脸了。
我一边摇着辘轳把,一边笑着问道:“王书记啊,上次送来的钱用完了吗?”我也得探探底,要不一下子给多了,村里会不会多想也不知道,反正安全第一吧。
“没呢,上次您整整送过来五万块,六七十号娃娃们吃饭花了三四万,还有一万多在账上呐,一会儿我领您去看看。”老爷子说的心不在焉的样子。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