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暴风法神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第1469章 打了圣光就必须是骑兵
带着这样笨重的大炮?

    但联盟里,军工方面就是杜某人的一言堂,所以最后就奇怪地叫成骑兵大炮了。

    很快,联盟战士们就知道他们的统帅是何等高瞻远瞩了。

    卡拉波废墟是地形无比复杂的地方。

    原本作为德莱尼人的卡拉波神庙,这里的地形相当开阔,很多都是大空间的殿堂。可惜被邪兽人祸害了十几年,然后就是恶魔又搞事,一大堆艾瑞达术士搞什么召唤啊,禁忌实验啊,把这里搞得乌烟瘴气,地形也变得无比复杂。

    在室内战斗,面对恶魔守卫可以靠职业者去扛,但对付末日守卫之类的,除了之外,联盟也需要一个中远程的火力掩护。

    PAK40就成了最好的选择。

    首先,这不是真正意义上的PAK40,因为是室内用,无耻的杜克直接将其做成阉割版。膛线长度从4米多缩到5米,炮长从7米缩到2米。

    为了尽可能地保证其穿甲的威力,这不可避免地使其有效射程下降到500米,这做法同样也使得它成功地从一吨半重削到800公斤。

    当然,倘若在那种略微狭小的殿堂,搞不定,PAK40又显得太近,还有备用的短管曲射榴弹炮骑兵炮。

    这种曲射型类似迫击炮的短程火炮,近似于迫击炮,却又有着迫击炮没有的穿透力。总的说对付大型恶魔的威力不如pak40。因为总重量只有300公斤不到……虽然杜克给下的指引是找马匹牵引,但急需又距离短的

第1469章 打了圣光就必须是骑兵(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