这放纵的感觉,
超越一切,不再胆怯,
不需要你们的理解!
我不想看,别再废话,
趁早都消失在眼前!
就算被这个世界冷眼,
被人们所敌对,也无所谓,
那就请你当我是个异类。
继续开大我的音量,
让他们全都闭嘴。
跟着我,跟着我,
跟着我,fight agast the world!
年轻就是要随心所欲,
高举你的手臂。
拿出你的勇气,
不要再恐惧。
只有依赖好战的心,
才能够拯救你!
跟着我,跟着我,
跟着我大声地尖叫。
我根本不受谁的威胁,
随时准备跟强者对决,
把对我的质疑和诬陷都毁灭!
这放纵的感觉,
(三)
因为听华晨宇的歌太多,
耳朵变得很有辨别力了,
总觉得别的人唱他的歌,
都比他唱得浅薄而无力,
没有张力和深刻地表达。
这可能是因为粉丝滤镜,
但的确会有这样的感觉。
后来听到徐歌阳的版本,
我觉得有不一样的感觉,
494、异类生活(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