拿来说,肯定会不考虑到死者身边人的感受,而且现在身边就有一个若寒“这个雨林啊。头脑简单,人都说胸大无脑,雨林是胸小也无脑,雨林也就会打个拳,做一些不用脑子的事吧”
雨林,我,都没有想到,若寒哭了我们都很好奇,若寒为什么会哭呢?我自从认识若寒的那天起,从来就没有见过,若寒流过一滴泪若寒哭道:“于晓蝶是我的好朋友。她现在就这么死掉了,我好难过啊!前进你说晓蝶死的有问题,你能帮我查查,到底怎么回事吗?”
原来若寒伤心是为了于晓蝶啊。难怪了,为什么我没有想到呢?毕竟我从小到大,还没有遇见过自己身边的人离奇死亡,所以这种感觉我是从来没有的,试问身边的好友离奇死亡这种恐惧感我想所有人都会懂的我沉思了几秒中,这几秒中想到的是我父亲对我说的话。我现在是个学生,能做而应该做的只有念好书,其他的事是和我无关的“若寒,于晓蝶的事是很不幸,但是于晓蝶以后的事警察会去处理的,我想我们不应该给警察添麻烦”
我说的话是很在理的,若寒并没有想以往一样说一些莫名其妙的大道理让我就范,而是默默的低着头在那里哭看着身边的好朋友哭,我心里特不是滋味,我也不知道为什么,一看到身边的朋友哭我就特难受,尤其是身边的女性朋友,无论是谁,只要是我认识的女性朋友,我都不愿意看到他们哭我一直无言以对,也不知道说什么来安慰若寒雨林对着若寒劝道:“若寒乖,这种人谁也不想的,让警察处理吧。于晓蝶要不
第三章 校园杀人事件(三)(4/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