返回

大明特区

首页
关灯
护眼
字体:
0005、怎么办
的沈阳发布了讨明檄文,正式拉开了灭绝明朝的序幕。(一路飞仙)

    而海上倭寇的不断西下窜犯,荷兰、西班牙、英国等列强日益增多的频频东上侵扰,西南边陲的藩属小国蠢蠢欲动,无一不在极大地动摇着这个已经开始风雨飘摇的大国根基。

    因此,是投身于它,还是顺应潮流静观其变,似乎不用多伤脑筋就可以决断的。毕竟,为一个16年后就会灭亡的腐朽王朝效力,肯定是不明智的。

    但非此即彼的是,若要自己为一个从骨子里就痛恨它的清王朝效忠并成为其中的一份子,整日顶着一根大辫子走东跑西的,而且还要为后来中国最屈辱的一百年添砖添瓦,那还不如老子现在就帮助这个末代皇帝重振大明哩!

    那么最后就只有第三条道路可走了——走自己的路,利用大明这尚存的苟延残喘16年时间,先为自己打造一个强盛的特区,同时也在这16年时间中,决定最后是鸠占鹊巢还是杀出家园,直接去殖民海外。

    恩,这好像才是一条光明之路,大汉雄风之路。

    而自己手中可依仗的,恰恰是这个时代任何列强都无法与之匹敌的:一批强大的划时代的战略物资,以及他领先世界近四百年的顶级政治与军事思想。

    同时,还有一个现象不觉得奇怪吗?好像老天早就这样安排好了一般,一穿越就把他扔到了本来就属于他的这块土地之上,一草一木,尽在心中。而这块土地最大的依靠是什么?

    连绵不绝的万千大山,

0005、怎么办(3/4)